周口市中医院召开 “青春有为,强院有我” 青年医师座谈会

为倾听青年医师心声,搭建沟通交流平台,2026年6月25日,周口市中医院在5号楼20楼1号会议室召开青年医师专题座谈会。周口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毛国璋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。本次座谈旨在倾听青年心声、汇集发展良策、解决成长难题,鼓励青年医师畅所欲言、建言献策。会议由医务部主任苑立博主持,新入职青年医师、各科室青年医师代表参会交流。

会上,毛国璋院长围绕医院发展布局、学科建设、青年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展开交流,并现场与青年医师代表互动提问,就医保临床路径落地、科室学科发展、薪酬绩效、临床工作感悟等话题深入探讨。青年代表逐一作答、坦诚交流,现场气氛热烈融洽。

王俊峰副院长结合医院人才培养、青年医师职业发展规划相关工作,充分肯定青年医师扎根临床一线、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。他寄语全体青年医师深耕中医专业,勤学善思、锤炼医术,坚守医者初心,在临床实操中沉淀经验,在中医药传承创新中明晰个人发展路径。
青年兴则医院兴,青年强则医院强。此次青年医师座谈会,拉近了院领导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距离,切实倾听一线青年心声,有效凝聚青年奋进力量。下一步,周口市中医院将持续搭建青年人才交流成长平台,完善人才培育保障体系,引导全体青年医师以实干践行医者使命,以青春之力助推医院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。
文字:何珊珊
图片:胡萌萌
编辑:胡萌萌
责编:李 锐
审核:赵文博


